咸鱼一刺

偶尔更新的垃圾画手,希望在老福特每天吃粮吃到饱

【记梗】一个不正经的脑洞

  一直在想如果大赛的系统出现问题,大家的原力都变成食物会怎么样。
  金的矢量坚盾应该会变成真正意义上的矢量煎蛋吧?嗝瑞的烈斩就是绿舌头冰棍啥的(格瑞:啧,明明牛奶味的更好)。凯莉大佬的小星星和交通工具(bu)是在外面裹了层糖衣的果味泡泡糖。此时的紫堂和小斯巴达们对望许久……
  假的螺丝的大罗神通棍是卡O多里的小蜜蜂面包(一直觉得像),祖玛的刀大概会是有葡萄干的牛奶雪糕。此时的雷德和自己的手相望许久(bu)。
  蕾丝的应该是豆制品一类的串串?狗狗的原力变成童年吃过的老鼠屎糖,帕总的分身是巧克力,好迷……还有卡米尔的重力会压下来一个很大的蛋糕(怎么办最大的蛋糕有好多块……)。
  大天使的积木是白巧克力,安哥的剑是荧光棒棒糖,艾比的箭是奶嘴状的糖,艾米的话是戒指型的硬糖。鬼狐大人的话……应该是三无小贩一类的吧……
  突然感觉凹凸药丸。

  有要改正或添加的原力食物请在评论中补充,我要小红心啦!艾玛还好老夫年轻时吃过的零食多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